CNBLUE “Between Us” 台灣演唱會 心得小分享


working sisters CNBLUE Between us演唱會


黛比這麼拮据的人竟然花錢去看演唱會欸😏
在8/30林口體育館 CNBLUE [Between us]演唱會🎤🎼🎹🎸
那今天就來分享看演唱會「瑣事」心得----哈哈哈有什麼好分享的呢~~?😅
----------
1.事前買票要看好舞台跟座位區的位置圖(這是不是專業的都知道,那我說給跟我一樣買票時茫然的人好了⋯⋯哈哈)😱😱



http://www.tickettw.com/images/seating_plans/1123.jpg?v=41065
黛比與朋友買在舞台正前方,原想說不想在搖滾區站著,怕累,就選擇舞台正前方的位子,殊不知舞台離我們好遠,即使同價位的位子,靠近舞台左右邊的位子,他們前方有舞台延伸,所以歐爸會走去他們前面丟東西(例如用過的毛巾、水等等..)!當下看到超羨慕~但猜想他們那可能還是有些視野不好~😑
所以先想好自己是要選擇如何享受演唱會,想要互動的就要想盡辦法靠近舞台,想要好好觀賞整場就選擇視野好的正前方吧⋯⋯(但每場演唱會不一樣,之前也看過即使正前方也有延伸的舞台啊⋯⋯)所以就是看好位置圖!🗺



2.表演的人真的好小,所以帶個望遠鏡吧!🔭
哈哈哈這個我也從沒想過要帶這東西,因為我們坐在正前方,雖然有螢幕轉播,但還是想用自己眼睛👀看想看的地方啊⋯⋯黛比看到很多專業的人帶了望遠鏡超羨慕,有些偶像比的愛心都沒看清楚啊~~~❤️💛💚💙💜






3.如果在搖滾區或靠近舞台的的位子,想要給偶像什麼東西----可以戴的誇張東西。🤴🏻👰🏼👨🏽‍🎤
例如花圈,可愛髮飾等等,因為很醒目啊~(雖然不知道他們喜不喜歡)但看過有些偶像會戴上粉絲給的東西一起演唱啊~如果是禮物比較不會在演唱當下被偶像看到...(如果想問怎麼把禮物給偶像不要問我,我不知道😅,訊問偶像的粉絲團吧⋯⋯)
---------


CNBLUE的舞台魅力強大😍
真的變成小迷妹,自己的尖叫聲都聽不到啊⋯⋯
沒聽過的歌也能晃動身體🤗🤗
工作中釋放壓力的一種方式~哈哈哈
但真的好貴啊⋯⋯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