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分享)語言學習 App --- Drops

繼上一篇 黛比分享的旅遊 app Funliday
曼蒂也想和大家分享一個很美麗、最近用了愛不釋手的語言學習 app,
這個 App 是曼蒂的正妹同事介紹使用的,一用真的驚為天人,想馬上跟大家分享。
(正妹除了外表正之外也要充實自我,所以用來充實自我的 App 都一定這麼美才行 )


這個 App 是 Drops,


Drops 的畫面超美,涵蓋超多語言,使用時都覺得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。

Drops 可以選擇很多種語言,幾乎我們想的到的外語都有。

  • 第一步就是先選擇想學習的語言。



大家看這個介面、這個圖片,是不是很美~~~
曼蒂先前有在法國交換,因為都忘得差不多了,所以當然毫不猶豫選擇法文來學習。


  • 第二步他會請你選擇這個語言的學習目的是什麼? 

愛好者、旅行者、商務、學生、浪漫主義者
(法文的部分女生有以上這幾個選項,可能男生女生和語言別有不同的分類,大家可以多方嘗試,再來留言告訴我們還有什麼不同的選項~)




  • 選擇完後就可以進入學習啦,


裡面有分很多個主題,主要是學習單字為主,
目前若是沒有付費的版本好像無法跳躍學習,必須按照她的排序依次學習,
當你這個單元學到一個階段時才會開啟下個主題。



以下是學習的畫面,一開始會先教你這個單字,
接下來會有不斷的小測驗,過去學過的單字會不斷出現,
測驗有會請你拼字、找出單字對應的圖片、單字圖片的配對等測驗方式





每天有限制學習的時間,一般來說只有五分鐘,但是當你多日連續使用會有學習時間的獎勵,讓你多學幾分鐘。

每學習完一次必須等10個小時才能繼續下一次的學習
這算是這個 App 希望大家購買付費版的方式,若是喜歡這個 App 可以付費支持他們,也可以延長自己學習的時間,其實還滿不錯的。

像曼蒂平常工作實在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,但是每天兩次的學習也是很不錯,
剛好可以用通勤的時間來充實自己,比起花在遊戲上打發時間來的更有意義一些。
〈有時候人好像也是很犯賤,有很多時間的時候什麼事都不想做;當有時間限制的時候,才會把握時間,所以一天只能學兩次,每次五分鐘好像比較能夠督促學習〉


曼蒂真的真心推薦這個 App ,如果有喜歡或是有興趣可以下載來玩玩看唷。
〈可惜的是目前好像只有 iOS 系統才有,Android 目前好像沒有這個應用程式,若有Android 好用的語言學習軟體大家也可以留言推薦唷〉

Drops 官方連結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