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女第一張信用卡-台新 GoGo卡 & Richart 網路帳戶

嗨~曼蒂小資女最近工作剛滿一年,
終於在今年六月脫離小白的身分,辦了信用卡啦~~~😜

關於信用卡這件事💳,其實曼蒂考慮了很久,
以前我都覺得我這麽健忘的人,對錢沒什麼概念的人,到時候如果忘記繳卡費,循環利息這麽高,很怕一不小心就成了卡奴😂⋯⋯ 所以一直都沒有辦卡。

但是身邊的朋友都說有信用卡是有好處的,比如有紅利點數或是現金回饋,或是能夠累積自己的信用評比,還有可以設定分期付款,等等的好處。
於是我做了很多功課、問了很多朋友,既然要辦就要辦CP值最高的,又最無腦的。
一開始大家都說要辦元大的現金回饋,號稱最無腦,無卡費,現金回饋1.2%,元大就進入我的名單中了。
但是在survey 的過程中,不小心就被台新 RichartGOGO卡燒到了。
曼蒂一直都有定存的習慣,不知道怎麼投資,定存是最沒風險的方式了。
但是近年定存利率越來越低,覺得效率很差,我們這種在外地工作的小資女,房租扣掉之後實在是所剩無幾。除了節流還要開源啊💰💰💰

剛好看到台新Richart 網路銀行活存就有1%的利息,完全可以媲美其他銀行的定存利率。

再加上GOGO卡,約定Richart 帳戶轉帳可以有一般消費1.5%的現金回饋💰,網路消費有3.5%回饋,重點是......


回饋金是直接匯入Richart 帳號中,讓人非常有感啊!

另外還有他的行動app真的是好可愛,決定要去辦Richart 和GOGO卡了。
核卡也蠻快的,拿到卡後家裡要買冷氣還是出去吃飯都讓我來刷,偷偷的刷卡賺現金。到目前三個月加起來的現金回饋也有1500了,這對小資女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啊~~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