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分享)旅遊規劃 APP --- FUNLIDAY 🐌


黛比 最近打算要規劃一趟   ---  兩天一夜的臺南輕旅行 🚄

剛好上週連假回宜蘭 看了👀  泰瑞莎 的手機📱,他手機裡面有個app ---Funliday 🐌
原本不以為意,後來聽 泰瑞莎 告訴我如何使用,裡面有些功能我滿喜歡的。
所以也下載來規劃臺南輕旅行! 😃

(取自google 圖片)


Funliday = FUN + HOLIDAY


我用我喜歡的功能來介紹好了....

第1個 --- 界面清楚  👀
FUNLIDAY | Working sisters 工作姐妹花
FUNLIDAY | Working sisters 工作姐妹花



可以直接規劃一次的旅行,即使很多天,只要設定好就可以!

第2個 --- 會顯示一個目的地到下一個地點的路途時間


FUNLIDAY | Working sisters 工作姐妹花

這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,因為對要去旅行的地方不熟,想去的地方又太多,所以有個這個功能,就可以大大準確地排好行程! 👍

還有一個看地圖的功能 --- 頁面右上圖示 按下去 👇       就會看到....

FUNLIDAY | Working sisters 工作姐妹花

這樣就可以檢視自己規劃的行程,是不是在同一條路上跑來跑去🚗,行程也能按東西南北去安排! 我覺得這個功能大推誒 👏👏👏
如果發現不好 就可以跳回去行程的頁面,直接長壓住👇  ,並拉到你要調整的位置放開即可!


第3個 --- 安排地點可以直接搜尋喲!


FUNLIDAY | Working sisters 工作姐妹花
按下新增景點...

FUNLIDAY | Working sisters 工作姐妹花
可以點選搜尋景點....(其它功能還沒用過....哈哈  大家一起研究)
FUNLIDAY | Working sisters 工作姐妹花
例如打台南夜市,就出現了以下夜市....
再選擇想要的景點
FUNLIDAY | Working sisters 工作姐妹花

覺得還不錯的點又出來了!!!! 👍👍👍
就是 有顯示營業的時間 ❤️

真的覺得不醋貼心欸~~~❤️❤️❤️

就可以稍微不用再開一次搜尋頁面搜尋啦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就是我喜歡的這個app的地方啦!

雖然在使用上還是有碰到幾點不足的地方... 😏
例如...我新增國華街,跑出來的位置好像不大一樣!
app裡的旅遊專記,看到的是別人打好的旅遊網誌,好像無法看到他安排Funliday的行程

但是單就上面這些功能,已經讓我很懶的安排行程的人,安排好大概要去的地方!

Funliday 快要治好我這愛出去玩 ,又懶得安排行程的懶人病


另外它可以與一起旅遊的人一同編輯行程哦~~~
這次我沒有使用這個功能,下次可以試試!!!



官網:https://www.funliday.com/zh-hant
(裡面也有使用教學)


以上的小分享 結束!


#workingsisters
#黛比
#funliday
#app
#whatiuse


留言

熱門文章